一二度

《杀死汝爱》

虽然同性情不是影片重点,但是里面的男男互动张力太足了,特别是图里的这两段。

一个还没写出杰作的文豪,在大学时和一队志同道合的朋友决定在图书馆干一件大事,他牺牲自己去诱惑图书馆馆员,没想到妹子如此开放,直接做起了羞羞的事。本以为同伴复制完钥匙就会走,没想到他却停下来观看这一场好戏,更可怕的是这个同伴是自己的暗恋对象。身下是妹子给的刺激,眼前是暗恋对象的面容,看着他那迷人的面孔,这场好戏一下子就结束了。梦中情人带着戏谑的笑容悄悄离开,留下未来的文豪被当作不会读书只想泡妞的处男,真是满心委屈无法说了。

影片里的Lucien真是祸水一般的存在,他看似无情,却又让人着迷,为他开心,为他伤心,甚至为他去死,可当你以为你走进了他的世界,却发现他的世界里没有你,令人心碎。

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,看着这些文豪们的狂野放荡,只能感叹没有drama的人生写不出杰作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